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湖南卫视推交友网站 域名系低价收购

时间:2011-03-21 10:51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悉,湖南卫视旗下在线交友平台tazai网正式近日上线,经登陆显示,tazai网目前属于测试阶段,需要注册申请才可以登陆。

尊米网消息,据悉,湖南卫视旗下在线交友平台tazai网正式近日上线,经登陆显示,tazai网目前属于测试阶段,需要注册申请才可以登陆。

据查询,tazai网启用官网域名为tazai.com,据消息人士微博透露,tazai.com早前系其低价出售,交易价格并不高。

 


 

据悉,tazai.com注册于2008年,现域名已转至“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所有。据知情人士透露,tazai.com最早由域名投资人雷盛强注册所有,其后在2009年底以不到5位数价格低价转卖,据悉,湖南卫视最终购得tazai.com已经经过二手转卖,至于域名最终成交价格,目前还不得而知。

据雷盛强透露,tazai.com最早由他注册持有,在2009年底低价转卖,此前曾有网名为“装学生”的买家向其咨询,不过其早已出售。他表示,tazai.com的最终成交价格不会超过10万。

tazai网是面向全球华人开放的陌生人交友平台,为广大用户提供实时搜索、个人档案展示、在线聊天以及信息发布服务。该网站于昨日(20日)上线,目前处于测试阶段。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