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兄弟软件收购按键相关域名anjian.com

时间:2011-03-24 14:14   来源:域名城   作者:佚名
近日,国内软件商兄弟公司(vrbrothers)成功收购旗下软件按键精灵相关域名anjian.com。目前,该域名可以登录,登录后自动跳转到按键精灵主页。

近日,国内软件商兄弟公司(vrbrothers)成功收购旗下软件按键精灵相关域名anjian.com。目前,该域名可以登录,登录后自动跳转到按键精灵主页http://www.vrbrothers.com/cn/qmacro/。

经whois查询得知,anjian.com注册于2003年,域名持有者还未显示与兄弟软件或按键精灵相关的信息。另了解,anjian的其他主流域名已被全部注册。

按键精灵是兄弟软件公司主打的系统辅助软件产品,在推出几年来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由于目前公司还保护持有按键精灵拼音缩写CN域名ajjl.cn,所以在用哪个域名做按键精灵官网还需要研究决定,但大部分微博用户认为,按键精灵主要服务于中国用户,国人对双拼域名较为喜爱,从品牌的角度上,anjian.com会更适合按键精灵。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anjian.com,兄弟软件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