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御网CEO为蛛族途征域名 或弃用zuzutu.com

时间:2011-03-24 17:15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悉,盛大旗下子公司金酷CEO葛斌斌成立御网科技,目前公司已敲定官网备用域名zuzutu.com。

据悉,盛大旗下子公司金酷CEO葛斌斌成立御网科技,目前公司已敲定官网备用域名zuzutu.com。

Whois信息了解,zuzutu.com域名于2010年12月30日注册,注册时间较短,域名信息显示持有者为葛斌斌(gebinbin),域名可访问,网站首页出现一张红色风格静态图片,页面 左上角标写着“蛛族途”字样,右侧为搜索栏目,网站尚在完善中,暂不对外提供服务功能。

目前业内众多网友并不看好御网科技敲定蛛族途三拼域名zuzutu.com,其主要原因在于蛛族途念起来较拗口,而且蛛族途的拼音域名也应该是zhuzutu.com,zuzutu.com更像一个typo域名,容易误导用户记忆访问,白白损失了zhuzutu.com域名的流量。部分网友认为,御网科技要长远发展必须尽早确定更好的域名,在微博上,诸多微博用户向葛斌斌推荐常用拼音域名如Gou.com(购)、baobei.com(宝贝)等。

查询了解,御网拼音域名yuwang.com等其他主流后缀域名被注册,御网科技拼音缩写域名ywkj.com/.cn等域名也已注册。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zuzutu.com,蛛族途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