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Zynga注册Express相关域名 疑为合作项目做准备

时间:2011-04-26 14:15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美国游戏服务商Zynga低调注册了farmvilleexpress.com和expressfarmville.com两个域名,外媒猜测,此举意味着Zynga或将在游戏领域再次发力,但目前尚不清楚Zynga的下一步战略。

尊米网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美国游戏服务商Zynga低调注册了farmvilleexpress.com和expressfarmville.com两个域名,外媒猜测,此举意味着Zynga或将在游戏领域再次发力,但目前尚不清楚Zynga的下一步战略。

查询了解,farmvilleexpress.com和expressfarmville.com域名于2011年4月20日注册,目前域名买家信息显示为注册商markmonitor.com持有。但已有媒体爆料域名的真正持有人正是游戏商Zynga。目前两个域名尚未启用,Zynga对此也未作出回应。

去年五月,Zynga公司宣布与美国Express合作,允许客户使用美国Express的会员奖励积分兑换Zynga的虚拟物品和游戏卡,有网友猜测,Zynga注册域名或可能应用于与Express合作项目中。

Zynga是一个社交游戏公司,于2007年6月成立。Zynga开发的游戏多半是网页游戏,并发布于Facebook以及MySpace一类的社交网站,公司的总部在美国旧金山。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