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EA收购Origin.com 为新游戏做准备?

时间:2011-05-05 14:14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外国媒体报道,游戏商EA(Electronic Arts Inc)近日又有新动作,低调收购精品域名Origin.com,域名交易金额不详,针对此收购消息EA官方尚未做出正式回应。

尊米网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游戏商EA(Electronic Arts Inc)又有新动作,近日其低调收购精品域名Origin.com,域名交易金额不详,目前域名尚未指向任何页面,针对此收购消息EA官方尚未做出正式回应。

经搜索显示,目前Origin.com已搬迁至originintl.com。经了解,Origin.com域名于1993年注册,域名最后一次信息变更是在2011年5月2日,据此推断该域名并非是EA自行注册。目前域名DNS服务器显示SEDNS.EA.COM,这与EA服务器地址相同。

至于此次交易,尚未有相关的收购细节消息传出。据透露,Origin是Originlab公司出品的较流行的专业函数绘图程序,为此,业内猜测,EA可能性计划涉足绘图程序开发领域,才收购该域名,但另有网友猜测,EA是游戏行业运营商,关注和开发应是多在游戏领域,此次收购Origin.com可能也是为新游戏做准备。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