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团宝网启动拼音域名是为脱离groupon.cn?

时间:2011-06-08 16:1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从团宝CEO任春雷新浪微博获悉,其名下团宝网近日正式启用团宝拼音域名tuanbao.com,groupon.cn域名正常访问,实现双域名并存局面,此前坊间曾传闻Groupon入华将秘密收购团宝网的Groupon.cn和Groupo

从团宝CEO任春雷新浪微博获悉,其名下团宝网近日正式启用团宝拼音域名tuanbao.com,groupon.cn域名正常访问,实现双域名并存局面,此前坊间曾传闻Groupon入华将秘密收购团宝网的Groupon.cn和Groupon.com.cn两CN域名,今团宝网双域名策略启动让此前的传言不攻自破。


tuanbao是团宝拼音,可寓意成团购宝贝,带有团购动作,是个不错团购行业双拼域名,查询了解,tuanbao.com域名于1999年注册,至今已有13年注册时间,域名已被续费到2018年。

双域名战略是很多企业会选择的,如此前新浪微博曾采用了双域名策略,此前新浪微博将t.sina.com.cn域名和weibo.com域名实行双域名并存,方便用户访问,但最后因发展需要新浪微博结束双域名并存局面,最终过渡到weibo.com。

此次团宝实现双域名并存,有人猜测,这只是团宝网将主域名过渡到tuanbao.com的一个开始,毕竟拼音域名在国内才是王道,目前比较好的团购网如拉手网lashou.com和高朋网gaopeng.com均以拼音域名为主打。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团宝网,groupon.cn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