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750万调查:脸谱和谷歌两大域名最易输错

时间:2011-07-27 10:5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根据芬克先生收集750万调查信息显示,Facebook.com已经成为最易输错的域名,排在第二位的是谷歌网站google.com。

外媒消息,Facebook.com已经成为最易输错的域名,排在第二位的是谷歌网站google.com。据了解,根据芬克先生收集750万调查信息的研究表示,最经常输入的域名是facebook.com,比第二受欢迎的域名Google.com输入次数多了近三倍。前十名域名占所有输入域名20%。

facebook

图:十大最易输错域名

其次,在输入的域名中,最受欢迎的顶级域名为.com,依次为.org、.net和.de。排名前17个顶级域名打错均为各种形式的.com , 以频度来计依次是:

.com
.ocm
.con
.cmo
.copm
.xom
.com
.vom
.comn
.com
.co
.comj
.coim
.cpm
.colm
.conm
.coom

图:顶级域名受欢迎分布图

从用户打错网址中受益最多的网站是faceboook.com。这网站很狡黠,会让你认为被选中为中奖用户。除了Faceboook.com之外,其它容易输错的域名还包括googe.com和goole.com。但有时输入7930次中仅有一次是输入正确的facebook.com。49.5%域名键入时会把www.加在域名前。

图:域名长度与频度对比,facebook荣升第一

图:域名长度与频度对比,facebook荣升第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