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交易解读:企业都看上哪些.CN域名?

时间:2011-08-11 23:2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佚名
7月国内域名注册量稳定,域名交易数量也保持平稳,但本月CN域名活跃,交易数量呈现增长趋势,域名交易种类多样化,下面来简单关注企业看上到底是那些.CN域名呢?

7月份,国内域名注册量稳定,无太大波动,域名总量增势不太明显,.com域名仍居市场大份额,其他.net、.org、.cn等后缀域名也有增长,最值得关注是在7月份,国内CN域名交易数量明显增多,包含拼音、数字和创意域名在内.cn后缀都有交易案例,下面,我们来一起关注7月份.cn域名交易动态。


    图:最近CN域名交易

从上图片可看出7月份来只有两个CN后缀拼音域名交易,中国演艺网买下“演艺”双拼域名yanyi.cn,华坚集团收购“华容”域名huarong.cn,另外,国内三个英文域名在本月倍受关注,步步高抢先买下手机产品域名vivo.cn/.com.cn,为新产品上线提前做准备,另外一个也是手机生产商收购案例,OPPO公司买下nearme.com.cn,Near Me表“靠近我、亲近我”之意,域名于2005年6月注册。
 
另外,海外鞋类电商网站也来凑热闹,委托易名中国中介平台购得了ballin.cn,海外平台拿下具有中国特色的.cn后缀域名ballin.cn意欲何为呢?进军中国市场?ballin.cn域名于2008年7月注册,再者,还有一个值得关注缩写域名cssa.cn,这个域名系米农啊强转手买给北京厚德思远教育机构。
 
国外企业进驻中国市场往往都会“入乡随俗”,会选择易被中国消费者认可接受的CN域名,美国泰科电子中文网站启用短域名te.com.cn,未来或可能再买下另一个CN域名te.cn,近来,CN后缀数字域名交易案例只有一个,191bbs农资人买下域名191.cn,并独立启用该域名推出新农业平台。
 
创意域名上其交易最多,厦门吾久工艺品公司向米农买下N5.cn和B7.cn,这两个域名均各花费6万元价格购买,另外,近来国内热门话题是深圳大运会,似乎借此热议时期,深圳大运会再加把“火”,买下CN域名sz2011.cn,目前域名也作为深圳大运会网站域名应用,域名界也感受到深圳大运会热闹。
                             
7月份最受业内关注两大域名注册事件系腾讯和百度,7月份,腾讯推出小Q机器人,并抢先注册了多个CN机器人域名,robotq.cn和robotqq.cn等域名,而百度更是大手笔,为了百度人才平台新域名运营,率先注册了众多人才相关域名,如baihr.com.cn、baijob.com.cn、baipin8.cn和baipinbar.cn等域名。
 
近来CN域名交易数量有呈现增长趋势,近来国内市场上CN域名交易较为活跃,加上国内企业对于CN域名应用需求增长,未来,国内CN域名交易案例会增多,CN后缀的拼音、数字、创意等域名仍会是界内人士关注对象,市场潜力大。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