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Zynga新注9个Plus域名 或与Google+1有关

时间:2011-08-15 12:59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木易
悉,大型游戏公司Zynga于8月11日新注了9个域名,这9个域名都含有单词“Plus”

8月15日讯,据悉,大型游戏公司Zynga于8月11日新注了9个域名,这9个域名都含有单词“Plus”。
 


图:Zynga注册的域名

据相关人士猜测,Zynga或将以某种方式加入Google+。Google+是一项社交服务项目,Zynga是一个社交游戏公司。两者的合作或将迎来双赢的局面。
 
据悉,此前在Google+开展社交服务一个多月后,Google+引入了16款游戏。Zynga的Zynga Poker位列其中,但未推出Zynga的《Farmville》与《CityVille》。此次Zynga注册的域名多个为游戏名后添加“plus”,这或预示他们将开展更多的合作。
 
在过去几年里,Facebook的成功很大一部分是因为游戏。社交游戏如此流行,从而推动Zynga成为游戏产业的巨头。此次,Google+和Zynga如果合作,对彼此的发展都将是很大的助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