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继1亿美金买下like域名后 谷歌新购like.org

时间:2011-08-17 11:3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悉,继去年收购喜欢.com域名like.com和网站之后,谷歌公司又再次行动低调收购了.org域名like.org,目前域名信息已变更至谷歌名下,域名具体交易金额暂不清楚。

据悉,继去年收购喜欢.com域名like.com和网站之后,谷歌公司又再次行动低调收购了.org域名like.org,目前域名信息已变更至谷歌名下,域名具体交易金额暂不清楚。

whois
图:域名信息

查询了解,like.org域名于2003年注册,今已有8年注册时间,谷歌除了目前持有.com域名之外,并未再持有like其他主流后缀域名,like.net/.biz/.cn/.com.cn等域名已被注册,多数为域名爱好者持有。

like是喜欢、如同等意思,like这个域名前缀业内很流行,2007年“Like”按钮首先出现在FriendFeed上,2009年出现在Facebook上,紧接其后“Like”风靡其他主流网站等,而在知名社交网站Facebook上,更是大打有关“like”宣传语,增值了like相关域名。

谷歌此次买下like.org域名,似乎为Google+1平台做准备,早在去年8月份,谷歌以1亿美金价格收购Like.com网站和域名,之后域名信息进行变更,谷歌花费成本大,抢先Facebook前拿下like相关域名,这同时也表现出谷歌欲同Facebook竞争决心。

目前对于like.org域名谷歌并未透露更多讯息,但不可否认,此次谷歌再度买下“like”系列域名like.org,将会带动和增值了其他like主流后缀域名,未来,谷歌是否会再度收购其他后缀域名,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