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港市域名tangas.com易主神秘买家受关注

时间:2011-08-17 15:5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悉,近日海外交易场上卖出一个地理域名tangas.com,该域名以30,450美元的价格交易,近人民币20万元,目前域名用途不详。

据悉,近日海外交易场上卖出一个地理域名tangas.com,该域名以30,450美元的价格交易,近人民币20万元,目前域名用途不详。

tangas是坦桑尼亚东北部一港市名字,tangas.com是海外港市地理域名,查询了解,tangas.com域名于1999年,今已有11年注册时间,目前tangas主流后缀域名已被注册,多数为域名爱好者持有。

目前对于这个域名用途网友猜测纷纷,有网友表示,tangas.com既然为坦桑尼亚一港市地理域名,将其作为当地港市旅游网站很贴合域名意思,另有网友称,tangas.com域名作为港市贸易交易平台很好。

地理域名曾在海外平台上销售出多个域名,如萨瓦河域名sava.com以21275美金交易,约合人民币14万元,柏林地理域名Berlin.co.uk以25,000英镑成功售出约合人民币27万元等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