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罗马.com域名建站 Rome.net价20万卖低了?

时间:2011-08-18 14:5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悉,近日国外域名交易场上卖出了意大利首都罗马.net域名Rome.net,该域名以30,000美金近人民币20万元,目前域名买家身份不详。

 

据悉,近日国外域名交易场上卖出了意大利首都罗马.net域名Rome.net,该域名以30,000美金近人民币20万元,目前域名买家身份不详。

Rome是全球最具盛名的古城游览景点,Rome.net域名借罗马的名声效应也小有名气,可作为个地理域名,另外,Rome.net域名还攀上名门,“All Roads Lead to Rome”条条大路通罗马,是最经典谚语。

查询域名Whois信息得知,Rome.net域名于1995年5月注册,距今已有16年注册时间,目前域名用途和买家身体不详,目前其主流后缀域名Rome.com/.biz/.cn/.com.cn等已注册,值得关注是,Rome.com域名注册于1997年,比Rome.net域名注册时间晚了2年,Rome.com域名目前已建站运营,网站为罗马旅馆预订平台。

有网友表示,主流域名Rome.com域名已建站运营,Rome.net域名有同类终端应用市场,加上Rome.net商业应用性高,适合旅游咨询平台、罗马特色产品销售网等,此次Rome.net域名以3万美刀价格易主,价格偏低了。

此前,海外国家也曾有首都域名出售案例,都卖出不错价格,如全球媒体公司以230,000美金约合人民币157万元价格售出域名柏林地理域名VisitBerlin.com,地理域名Berlin.co.uk以25,000英镑成功售出约合人民币27万元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