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缩写域名asb.com易主价达35万疑企业买下

时间:2011-08-23 11:38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悉,近日海外交易场上卖出三字母域名asb.com,该域名以55,000美金价格交易,约合人民币35万元,目前域名买家身份和用途都不详。

据悉,近日海外交易场上卖出三字母域名asb.com,该域名以55,000美金价格交易,约合人民币35万元,目前域名买家身份和用途都不详。

Whois信息了解,asb.com域名注册于1993年3月,距今已有18年注册时间,asb.com是互联网上较早注册域名之一,目前域名已被续费至2017年,目前asb.net/.biz/.cn/.com.cn/.org等域名均被注册,其中注册于1995年asb.org域名已建站使用。

ASB除了可简单看成是三字母外,还可当成是其他词组或企业名字缩写,如美国生物化学家学会American Society of Biochemists、会计准则委员会Accounting Standards Board和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公司名字Alcatel Shanghai Bell等词语缩写,asb.com应用范围较广。

如今,企业对于域名重视促进了域名更进一步发展,有网友猜测,asb.com域名可能为组织或公司买下的可能性很大,当然,也有网友表示,asb.com域名在米农之间转手可能性也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