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瑜伽术风靡全球yoga.com域名借风头欲拍卖

时间:2011-08-31 11:35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悉,印度瑜伽是时下最热门健康运动形式,近日在海外平台上瑜伽相关域名yoga.com将出售,目前该域名已应用于瑜珈平台。

据悉,印度瑜伽是时下最热门健康运动形式,近日在海外平台上瑜伽相关域名yoga.com将出售,目前该域名已应用于瑜珈平台。

据了解,yoga.com域名出售将会连同网站一起出售,网站是一个有关瑜珈产业数据库,涵盖至了各地有名的瑜伽工作室、以及其活跃的论坛、权威瑜珈教程网等信息,目前全球瑜珈产业每年带来经济发展很高。

yoga是瑜珈、瑜珈术之意,yoga.com域名于1998年10月注册,近13年注册时间,yoga.net/.org/.cn/.com.cn/.us等域名已被注册,其中注册于1997年的yoga.net也是一个瑜珈网站,yoga.org域名也是个瑜珈网站,访问该域名页面跳转至惠兰瑜珈四拼域名huilanyujia.cm页面。

瑜珈是一种新型运动形式,也为全球带动了一股新经济发展,其发展同时也为域名界带来发展,如华纳兄弟收购瑜伽熊单词域名yogibear.com目前瑜珈yujia相关双拼、三拼甚至是四拼类域名,都已被注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