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投保域名32万易主或催热Insurance域名交易

时间:2011-09-05 11:0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悉,海外域名交易场上热闹,近日保险域名FindInsurance.com以50,500美元交易约人民币32万元,域名可访问,网站还在建设中。

据悉,海外域名交易场上热闹,近日保险域名FindInsurance.com以50,500美元交易约人民币32万元,域名可访问,网站还在建设中。

FindInsurance.com域名于1997年9月注册,有14年注册时间,目前域名所有者显示为美国iEstates.com公司,目前findinsurance.net/.org/.biz等域名已被注册,域名多为域名爱好者持有。

图:域名信息
图:域名信息

Find Insurance是可表示成投资保险、投保等意思,域名FindInsurance.com的保险行业指向明显,适合于车险、家庭保险、财产保险等这类保险理赔平台,域名可能被应用于这类平台。

保险域名一直以来在海外交易场上很受欢迎,早前英国汽车保险域名CarInsuranceQuotes.co.uk以70,000美金约合人民币46万元的价格交易,家庭保险域名FamilyInsurance.com以57,000美金成功售出,约合人民币39万等等。

随着经济发展,网上各类保险理赔平台纷纷成立,自三大保险域名成功交易成为全球珍贵域名之后,保险类域名价值高涨,未来这类保险类域名仍会是界内关注对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