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超长英文组合域名过期后 谷歌新注册持有

时间:2011-09-13 13:3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木易
据悉海外媒体报道,近日谷歌注册了域名OneWorldManyStories.com,域名目前不可访问。

9月13日讯:据悉海外媒体报道,近日谷歌注册了域名OneWorldManyStories.com,域名目前不可访问。
 


图:域名信息

根据whois信息,该域名注册于2011年9月7日,目前续费至2013年。据悉,该域名早前的持有者是神奇腹语者Steve Taylor,该域名系过期后由谷歌注册获得。
 
据了解,Steve Taylor是个有魔力的腹语者,帮助刺激年轻人去阅读,并且主持“One World – Many Stories”魔力腹语表演。
 
据悉,谷歌还没有公布关于该域名的任何计划,也没有任何产品与该域名有相关性。谷歌是要推出新产品还是要和神奇腹语者Steve Taylor合作“One World – Many Stories”呢?目前不得而知。
 
OneWorldManyStories.net/.org已被注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