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各国.com域名注册量前十 中国居第二位

时间:2011-09-22 12:43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截至2011年9月19日,全球.com域名注册总量为93,971,297,其中中国的.com域名注册总量为4,280,054,全球排名第二。

中国IDC评述网09月22日报道:近日,国际统计机构webhosting.info公布了全球通用顶级域名.com的注册统计数据,截至2011年9月19日,全球.com域名注册总量为93,971,297,其中.com在美国的注册量高达77,305,186,占全球.com域名总量份额将近82.3%。另外,中国的.com域名注册总量为4,280,054,全球排名第二,德国则名列第三。

下面,中国IDC评述网和大家一起来关注.com域名在全球各国家的注册情况。

图1:全球各国家.com域名总量分布图(截至2011-9-19)


图2:全球各国家.com域名总量排名(截至2011-9-19)

图2显示,全球.com域名注册总量排名前十的国家分别是:美国、中国、德国、英国、加拿大、法国、澳大利亚、日本、西班牙和荷兰。其中美国一支独大,.com域名注册量高达57,019,978,而另外9个国家的.com域名注册量均不足5,000,000,相差悬殊。

另一方面,我们观察.com域名在各国的市场份额发现,.com在中国域名市场所占的份额最高,澳大利亚次之,而.com在美国的份额不敌英国、加拿大和西班牙,仅占73.7596 %。

另外,从“增加/减少”数据来看,.com域名在加拿大域名市场“受挫”,发展状况不容乐观。而在中美两国,.com域名表现活跃,发展前景看好。结合全局数据来看,.com域名在全球各国的发展程度不一,发展状况也大不相同,但总体尚属乐观。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