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从00到99:11年国人购回40个2数字.com域名

时间:2011-09-27 10:2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数字域名因其好记在倍受海内外民众喜爱,特别是一些字符少的数字域名行情更火,00-99之间的2数字.com域名全球仅有100个,从2000年到2011年至今,国人从海外收购回了40个.com2数字域名。

数字域名因其好记在倍受海内外民众喜爱,特别是一些字符少的数字域名行情更火,00-99之间的2数字.com域名全球仅有100个,这些数字域名早早便被他人注册一空,国人的数字情结重,近年来不断从海外市场上收购数字域名,增值和带动了数字域名市场发展,据统计,从2000年到2011年至今,国人从海外收购回了40个.com2数字域名,下面简单了解下这些2字符.com数字域名。

图片
2000-2011年转入国内2数字域名(下为对应域名注册时间)

千禧年国人从海外收购了2个.com数字域名28.com和51.com,两域名如今已成各行业上代表人物,28.com为28商机网域名,51.com系游戏网站。随后在2001年,国人又先后于海外购进了3个数字域名,36.com、30.com和68.com。

之后十年时间里,国人不断从海外购进了35个2字符数字域名,值得关注下是在2009年,70.com在海外市场上曾以8.7万美元(折合人民币50多万)成交过,22.com则是以9.9万美元售出。

尤其是今年,33.com域名曾于海外平台以35.8万美金的价格拍卖,约合人民币232万元,当时坊间就曾传闻域名系国人收购,之后消息得到确认系国人买下。另外,国人买下2字符叠数字域名88.com域名,今已建站,该域名是国人委托易名中国平台购得,88.com被称为数字域名之王,域名价值不菲,当时有消息称域名交易价超百万美金,另外,在国人手上还有44.com、55.com,其中,55.com域名才窝窝团收购,其收购价亦不菲。

去年,“8”系列的2字符数字域名85.com便系去年8月份转入国内,域名系通过易名中国委托收购的。另外,近期转入国内2字符数字域名委托易名中国收购还有62.com,域名注册于1998年,已续费至2020年。

另了解,目前国人手上持有2字符.com数字域名还有96.com、97.com和98.com,从国人对于数字域名收购行为和域名应用情形来看,2字符数字域名在国内市场潜力大,域名价值也较高。

2字符数字域名简洁好记,受国人青睐,尤其是2字符叠数字域名当属其中的精品,如今,数字域名广泛应用增值了数字域名商业价值,一些资金雄厚的企业有条件将极品数字域名(如2字符数字域名)纳入企业域名战略,更是大大加强了数字域名商业应用性,促进了数字域名价值,未来随着互联网和经济繁荣,数字域名将“枝繁叶茂”。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