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聚划算脱离淘宝在即!3P域名将扶上正位?

时间:2011-10-20 17:19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木易
据悉,阿里巴巴集团官方微博于今早发消息称聚划算将从淘宝网剥离,作为单独业务模块公司化运行和发展。业内人士分析聚划算将会启用独立域名。

10月19日讯:据悉,阿里巴巴集团官方微博于今早发消息称聚划算将从淘宝网剥离,作为单独业务模块公司化运行和发展。业内人士分析聚划算将会启用独立域名。

淘宝网聚划算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团购网站,目前启用的是淘宝网二级域名ju.taobao.com。据了解,聚划算三拼域名juhuasuan.com持有人系淘宝,聚划算由淘宝分离后会启用该三拼域名吗?

图:域名信息

根据whois信息,域名juhuasuan.com注册于2010年3月17日,目前续费至2014年,其主流后缀.net/.org/.cn/.com.cn等均已被注。现访问该域名跳转至ju.taobao.com,网站已打出相关标语。

据了解,淘宝网在2010年9月份启用二级域名ju.taobao.com推出聚划算平台。聚划算一周年庆时,淘宝就曾表示将独立启用三拼域名juhuasuan.com。

聚划算,“聚”有“一起、团”的含义,“划算”给人物美价廉之感,聚划算juhuasuan.com十分适用于团购网站。

域名juhuasuan.com虽是三拼,起步时可能不及单拼ju.com或双拼huasuan.com好记,但经过两年的推广,聚划算已赢得相当大的消费群体,聚划算概念获得相当一部分人的认可。2010年淘宝聚划算网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其成交金额达2亿元远远超过其余所有团购网站交易额之和,已经确立国内最大团购网站地位,这些已经为域名juhuasuan.com的启用打下了良好的用户基础。

有团购行业的研究人士分析认为,聚划算独立的举措是阿里巴巴对团购市场前景的重视及肯定,对于近期质疑声四起的团购领域而言,无疑是一剂“强心针”。聚划算之后的具体战略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