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美军将撤离伊拉克 域名透露谷歌老兵计划

时间:2011-10-24 11:1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木易
美国总统奥巴马于10月21日宣布,美军将于今年年底前全部撤离伊拉克。对此互联网巨头谷歌做出了迅速的反应,注册了6个相关域名。

10月24日讯:据悉,美国总统奥巴马于10月21日宣布,美军将于今年年底前全部撤离伊拉克。对此互联网巨头谷歌做出了迅速的反应,注册了6个相关域名。



图:域名信息

此次,谷歌注册的6个域名分别为:googleforveterans.com、googleforveterans.org、googleforvets.com、googleveterans.com、googleveterans.org和googlevets.com。这些域名都注册于2011年10月21日。

据了解,奥巴马在宣布伊拉克战争结束的同时还宣布将雇佣100,000名老兵或老兵的家人,以帮助他们恢复正常人的生活。

谷歌此次的域名注册预示,谷歌也将致力于帮助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的老兵回复正常人的生活。据了解,谷歌官方未传出关于“Google for Veterans”项目的消息,相关人士认为,谷歌将在老兵回国的那天宣布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