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Web.com申请.web新顶级域名 势在必得

时间:2011-10-25 16:08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木易
据外媒报道,Web.com公司计划申请.web新顶级域名,并宣称没有人能和自己竞争.web新顶级域名。

据外媒报道,Web.com公司计划申请.web新顶级域名,并宣称没有人能和自己竞争.web新顶级域名。

据悉,Web.com已经在它的网页上发布了.web域名的预订,并且申请了web商标。

此前有消息称,Web.com同意以5.6亿收购私人控股的域名服务商Network Solutions。Web.com还拥有域名服务机构Register.com。若Web.com申请.web新顶级域名成功,将有利于该公司自主掌控域名资源、政策。

随着新顶级域名开放申请时间的临近,各方都蓄势待发,近日有伦敦计划申请.London,PINGGolf公司欲申请.ping。以及“What Box? Holdings”公司预申请.wedding,.club,.discount, .Hawaii, .Foundation,.Fish,.Charter商标,以增加新顶级域名申请通过的砝码。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