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餐饮业添域名交易 麦当劳2万元购mcin.com

时间:2011-10-28 11:08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域名是企业在网络上代表,随着互联网发展,企业对于域名是更加重视,近日海外知名大企如麦当劳、环球影业、路易斯威尔生产商等,纷纷通过收购方式买下了公司相关的品牌域名。

域名是企业在网络上代表,随着互联网发展,企业对于域名是更加重视,近日海外知名大企如麦当劳、环球影业、路易斯威尔生产商等,纷纷通过收购方式买下了公司相关的品牌域名。

m

麦当劳公司(McDonald)花费了3373美元近人民币20000元的价格买下mcin.com域名、目前域名信息已变更到麦当劳公司名下,传闻,麦当劳手上持有字母域名MCD.com,目前这人域名信息显示所有者系麦当劳公司,这个域名是在1993年注册,有18年注册时间,算是一个老域名了。

图:域名信息
图:域名信息

另外,环球影业公司(Universal Studios)以1680美元的价格买下2002年注册域名PrepareforBattle.com,如今域名信息也已变更至公司名下,环球影业公司目前并没有传出有相关战争题材电影,难道是为新作抢先保护域名吗?

美国棒球大赛指定棒球手套生产商路易斯威尔(Louisville Slugger)也加入域名保护行列,近日以2500美元买下了域名sweetestspot.com,公司在棒球领域申请了“Sweetest Spots”这个商标。

近日尤其是ave23.com社区花费了14300美元买下23rd.com域名最受关注,这个拥有成千上万的社区很有可能更换成域名哦!毕竟23rd.com比ave23.com来得好记忆,另外,还有其他终端买下域名案例,如coolorange软件公司买下coolorange.com/.net、家庭贷款公司(Embrace Home Loans)以1288美元买下域名embracehomeloans.com等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