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谷歌为印企免费提供.in域名 免费噘头要注意

时间:2011-11-04 09:3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悉,今日谷歌发布了一个声明称,将会免费为印度的中小企业提供.in域名,印度中小企业可免费使用这个.in域名一年,此举引起为内人士关注。

 

据悉,今日谷歌发布了一个声明称,将会免费为印度的中小企业提供.in域名,印度中小企业可免费使用这个.in域名一年,此举引起为内人士关注。

图:网站页面
图:网站页面

一年免费使用.in域名呀!那一年之后是怎么呢?谷歌今日发布的声明当中没有说明,但其隐喻着,一年免费使用之后系统不会再免费了,第二年便要续费了,很有可能续费价格会很高,届时第一年免费使用.in域名的印度中小企业还会剩多少?

早前一些国别域名因其较不如主流域名.com/.net来得知名,如.co/.cc/.me等这类个性后缀域名,往往在开话注册第一外提出免费/低价的注册口号,而当第二年续费时域名价 格比.com/.net续费价格来得高,这也是使得很多建站使用这类域名的企业第二年因高昂续费而放弃。

对于这类以免费注册开放的个性域名,用户和企业要理性看待,一些大企业有需要可根据情情开进行品牌保护,但得在自己能力范围内进行,鉴于此,用户对于这类域名也要多加谨慎,要从长远考虑,毕竟,个性新域名普及互联网还有一段距离,其应用市场还有待挖掘。

另了解,一年后,企业如果想通过hostgator保留网站保留.in域名,需要每月向SMB支付一定的费用,在一年结束的时候,如果想要延长域名使用期限,他们需要支付一笔象征性的费用,也可以随时取消网站。India get your business online项目得到了微联盟,中小企业的支持。他们统称为FISME。FISME是一个非盈利组织。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