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tel 域名进入淘金时代 移动微门户特性受追捧

时间:2011-11-08 11:34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作为全球顶级域名的.tel域名已经开始引发抢注热潮,应用和投资价值明显。被全球专业人士看好的.tel,不同于一般域名,以“微”门户、“简”操作、更“移动”等特点,正受到相关行业和用户的
近日,记者在.tel中国区独家战略合作伙伴环球互易集团了解到,作为全球顶级域名的.tel域名已经开始引发抢注热潮,应用和投资价值明显。被全球专业人士看好的.tel,不同于一般域名,以“微”门户、“简”操作、更“移动”等特点,正受到相关行业和用户的广泛关注。其独有的新域名技术集合无线应用模式,引领了互联网与通讯融合的潮流。
.tel域名在应用空间非常广阔,而且注册非常简单。5分钟就可以完成“用户名+.tel”的注册;其次,电脑、手机、IPAD等终端都能方便访问,并能一键高速下载全部联络信息。例如您刚下飞机想要租一辆车,在手机上直接输入“租车.tel”,打开页面,点击联系方式直接拨号叫车,使用非常便捷。
据了解,此次.tel的开放注册主要针对中文和部分数字的.tel域名的抢注,其中可以包括企业品牌、专业人士和商务人士、社区及相关行业、机构等,任何企业或个人皆可购买未被注册的“.tel”域名,行业词、品牌词、产品词、姓名等都可注册,所有注册采取先到先得的原则。目前在中国区中文.tel域名只有在环球互易集团才能申请注册,在互易注册中文.tel域名,可以免费获得一个英文.tel域名,非常划算。注册.tel可以让企业及个人用户通过更经济、更便捷的方式,根据自身的需要利用互联网与全球建立联系,而无需创建网页。据介绍,作为获得国际互联网名称与编号分配组织(ICANN)特别批准的新国际顶级域,.tel独家采用全新域名解析方式(全局数据存储),当使用.tel域名的网址在经过DNS解析之后,无需解析IP地址用户便可打开相应的页面,有效减少了对IP地址的依赖与占用。
环球互易集团总裁俞凡先生告诉记者,.tel域名诞生于2009年,一年多时间已在全球已拥有近百万注册用户。它是ICANN(互联网域名及管理机构)认证的第21个商业用途的顶级域名。它相当于一张“电子名片”。在申请了以企业品牌或个人名字命名的.tel之后,用户会得到一个“一站式集合”的个人门户,可以输入包括电话、邮箱、地址、QQ、MSN、开心网、微博等在内的各种通讯方式和社群地址、公司地址等工作信息,甚至可以集成与自己有关的新闻。比如注册“环球互易。tel”,就可以拥有一个企业移动微门户网站,在电脑或手机上输入“环球互易。tel”,无需插件就可以直接进入微门户网站,上面有企业的联系信息、相关新闻资讯、地图位置等“一站式集合”的企业信息。
换句话说,.tel域名拥有了可以无限扩大的商业应用拓展空间,通过一个.tel域名,用户便可以对多级页面进行轻松管理,不会受到任何来自IP地址的制约。而这无疑对于建设企业网站的用户们来说,提供了一种无后顾之忧且高效低价的方式。例如,注册获得"企业名称.tel",5分钟企业便可拥有特定的企业移动微门户网站,迅速开展企业推广规划。
同时,.tel作为顶级域名对优化搜索引擎同样有着不可忽视的能力,具有唯一性的简短域名及简洁的名片式页面令其拥有了更佳的优化搜索排名的效果。而全方位整合了用户姓名、商务信息、联络方式、社交群组、地理位置等多种信息更对有推广需要的各类企业有着难以抗拒的吸引力。
“当物联网时代来临,每个人、每个企业需要拥有一个.tel”环球互易集团总裁俞凡先生对.tel的“魔力”深信不疑。“与.com、.cn域名等传统霸主相比,.tel将在移动互联世界引爆一场全新的革命!”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tel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