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eu域名成为国外商业网站首选

时间:2011-11-25 12:12   来源:域名城   作者:king
据国外媒体Eurid最近报道:现有的网站中有26.5%是商业网站。而所有.eu后缀的网站,31.4%是用于商业网站中。

据国外媒体Eurid最近报道:现有的网站中有26.5%是商业网站。而所有.eu后缀的网站,31.4%是用于商业网站中。

外媒Eurid的总经理Marc Van Wesemael说:“我们发现一个不争的事实。跨欧盟的企业一贯喜欢.eu域名。因为他们意识到,在许多欧洲国家做贸易.eu是最理想的选择,因为它有一个独特的跨境维度。”这点在中国却有着相似之处,进入中国的国外及跨国企业大多数都是启用.cn域名作为中国区的业务网站。

另外媒Eurid还指出.eu域名的分布:

1.除商业网站外,下一个最常见的用途是错误网站(23.5%),建设中的网页(20.6%)和PPC(17.3%),从中可能也反映了低成本的域名注册。

2.老的通用TLDs还有独特的使用方式,例如.org主要用于社区网站。

3.而色情类网站只占0.4%,这与人们普遍认为互联网存在大量色情网站的观点恰恰相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