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ICANN总裁:新顶级域名其他费用可能降低

时间:2011-12-08 17:38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唐小宁
互联网飞速发展让域名变得严重紧缺。2012年1月起,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将开始接受新通用顶级域名的申请。

互联网飞速发展让域名变得严重紧缺。2012年1月起,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将开始接受新通用顶级域名的申请。ICANN总裁Rod Beckstrom及CNNIC总工程师@_李晓东_ 正做客微访谈,探讨通用顶级域名扩容影响。

微博微访谈上,微博用户提问到,“正常运营一个新通用顶级域名最少要多少钱?往后会不会越来越便宜以至和现在注册一个域名一样平常?如果申请了一个.aaaa,能否解析后在浏览器直接输入aaaa进行访问? ”

ICANN总裁Rod称,申请运营通用顶级“域”名前期申请处理费用是18万5千美元,授予“域”名后每年最低费用是2万5千美元,当然还有其他营运费用,新通用顶级“域”名成成不会降低,只区别于其他“域”名的成本。

另外在提及新顶级域名的费用成本时,微博用户表示,新顶级域名高昂的费用对传统中小企业来说,是否能消费得起这种通用顶级域名服务,Rod则称对中小企业来说,将来的新通用顶级“域”名申请周期当中费用有可能降低。

微访谈地址:http://talk.weibo.com/ft/201112082913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