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纽约时报要求ICANN延迟新顶级域名开放

时间:2011-12-27 13:2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外媒消息,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正式加入了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行列,要求ICANN考虑和延迟新顶级域名开放,新顶级域名开放再次遇到延迟的反对声。

外媒消息,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正式加入了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行列,要求ICANN考虑和延迟新顶级域名开放,新顶级域名开放再次遇到延迟的反对声。

纽约时报称,“ICANN预计在明年90天的应用程序窗口时期,将会接收到500-1000新顶级域名申请,大量的新后缀域名应用将会带来不良后果很多,网上更易存在欺诈行业,消费者权益不利保障,同时还会造成网络管理混乱等问题。”

泰晤士报表示,新顶级域名开话,尤其对于一些新企业来说,带来影响更大。尽管互联网管理局加大力度打击各种欺诈平台,但企业为保公司品牌域名,企业就不得不抢先注册相关后缀域名来进行保护,此举减少了公司品牌域名被他人注册存在欺诈风险,但一方面也增加了企业成本。

华盛顿邮报发表的文章有提到,“ICANN作出的决定时,都需要经过美国政府同意。组织在进行了一些调整方向上的问题时,如包括建立一个商标信息交流中心和一个“快速反应”申请过程,判定那些商标申请人是合法,那些是骗子,美国一些非营利组织允许支付较低的手续费来申请新顶级域名。”

泰晤士报称,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是可正确地敦促和管理ICANN的登记和注册,有权实行处罚那些违反规则的注册商。目前网络上没有迫切到要在明年创建数百个新的后缀。这将是迄今为止ICANN启动一个试点项目。”

华盛顿邮报评论说:“ICANN不得批准新顶级域名,目前有新顶级域名的法律保护文件上还不够完善,仍存在一些问题。它应该批准域名场上申请通过最多有几个,以便让市场来吸收和自组调整融合。ICANN明智方法是在保护互联网安全稳定的条件下,慢慢对外逐渐开放新顶级域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