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GoDaddy力推.CO域名 性感小野猫代言“超级碗”

时间:2012-01-31 11:20   来源:万网   作者:佚名
今年举行的美国“超级碗”橄榄球冠军赛中,GoDaddy将推出30秒钟的新广告,大力推广.CO域名。
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橄榄球的年度重头戏“超级碗”将在下月初即2月6日上演。同往年一样,广告商为在本届“超级碗”上露一露脸不惜血本,在美国,“超级碗”具有极高的电视收视率,多年来一直排名第一,宛如中国的春晚。在超级碗开场前和中场休息期间,很多美国著名的流行歌手与艺人会进行演出。在高收视率的带动下,很多企业都不惜重金在超级碗比赛期间打广告进行宣传。
 
今年举行的美国“超级碗”橄榄球冠军赛中,GoDaddy将推出30秒钟的新广告,大力推广.CO域名。可能你已经看到过GoDaddy的“超级碗”的特色是由美国最火的性感女子偶像小野猫组合表演。GoDaddy已经从他的主页链接到这个广告大约有一星期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