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EuroDNS注册商花样多 促销.NL国别域名

时间:2012-02-01 16:14   来源:万网   作者:佚名
近期宣布关于.NL域名的特别促销活动,使用优惠码PRNL2012B注册.NL域名,你将获得一个非常棒的促销价3.99欧元,有效期仅有二周。

EURid公司是.EU域名的注册商,近期宣布关于.NL域名的特别促销活动,使用优惠码PRNL2012B注册.NL域名,你将获得一个非常棒的促销价3.99欧元,有效期仅有二周。.NL是荷兰国家代码域名,使用这种域名会使一个网址变得独特和容易记住。

近日,该公司也正准备参加在德国汉堡城市举行的“2012年域名跳动”会议,该会议于2012年2月13日和14日两天举行,在此次会议 上,EURid公司的总经理Marc Van Wesemael将介绍.EU域名的近期网站用途研究,这项研究表明,不同的顶级域名有明显的不同描述。

在德国,.EU域名的注册量在2011年第三季度以5%的比例增长,目前有超过100万的.EU域名被德国的企业,组织和个人注册。.EU是代表欧洲的含义,在2011年第三季度期间,.EU域名的注册在27个欧盟国家成员中的23个国家都有普及。

除了EURid注册商的总理的讲话外,该公司的技术总监Peter Janssen也将介绍今年晚些时间即将发布的.EU开放源代码DNS服务系统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