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国邮政EMS申请上市:域名ems.com.cn亮了

时间:2012-02-02 16:4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昨日证监会公布的数据显示,持有EMS品牌的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启动上市程序现已经过初审会,EMS网站域名EMS.com.cn引起业内网友们关注。

2012年2月2日讯,据悉,昨日证监会公布的数据显示,持有EMS品牌的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启动上市程序现已经过初审会,EMS网站域名EMS.com.cn引起业内网友们关注。

图:网站页面

网购成风的时代下,物流行业也依附大大发展起来,国内中国邮政速递物流EMS品牌知名度很广,这个简洁易记的字母域名EMS.com.cn更是令人过目不忘,EMS是邮政特快专递服务Express Mail Service缩写,其产业指向明显。

查询了解,ems.com.cn域名在1998年注册,距今拥有14年注册史,另一个CN域名EMS.cn在保留名单中,主流后缀域名 EMS.com早在1991便被注册,域名近21注册史,是互联网上一大元老级域名,现该域名在Eastern Mountain Sports公司名下,早已建站运营了。

此次,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启动上市程序,令CN域名EMS.com.cn大受关注外,EMS.com域名也连带受到关注,同时,其他域名EMS.net/.org/.net.cn等也成关注对象,域名流量访问增涨。

证监会资料显示,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其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中国邮政速递在2009年9月从中国邮政集团剥离,目前拥有EMS和CNPL品牌,2009年,中邮速递的营业收入约为150亿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