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日本.Kyoto域名加入.Tokyo新顶级域名申请队伍

时间:2012-02-09 10:41   来源:万网   作者:佚名
从最近来自日本公司宣布的公告表明,.Kyoto域名可能加入.Tokyo新顶级域名申请的队伍中,在未来几年,.kyoto可能作为特定区域的顶级域名进入互联网。
从最近来自日本公司宣布的公告表明,.Kyoto域名可能加入.Tokyo新顶级域名申请的队伍中,在未来几年,.kyoto可能作为特定区域的顶级域名进入互联网。Tokyo是日本的首都东京,而Kyoto是日本的一个城市京都。
 
    虽然这个日文的公告翻译成英文之后比较杂乱,但是它显示的部分内容是,经过日本政府授权的DOTKYOTO有限公司是申请.Kyoto新顶级域名的背后公司,该公司正在寻找域名注册商,而GMO是其中一个候选注册商之一。
 
    DOTKYOTO有限公司也已经正在申请.Tokyo新顶级域名的计划中,并称有东京政府的大力支持。
 
    日本京都有大约150万的人口,虽然比其他申请新顶级域名的大部分城市的人口少一些,它也是拥有超过1800万人口的大阪-神户-京都三个城市组成大都市圈的一部分。也是日本关西地区最具观光人气的区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Kyoto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