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石油公司30万收购.CO域名海豚Dolphin.co

时间:2012-02-10 16:2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近日“海豚”单词域名Dolphin.co在Sedo平台上以48000美元价格交易了,约人民币30万元,买家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大石油Dolphin能源公司。
2012年2月10日讯,外媒报道,近日“海豚”单词域名Dolphin.co在Sedo平台上以48000美元价格交易了,约合人民币30万元,买家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一个大型石油Dolphin能源公司。
 

 
据了解,Dolphin.co域名是Dolphin能源公司在1月26日对外宣布已成功收购,域名信息已变更至公司名下,该域名于2010年注册,已被续费至2015年了,其主流后缀域名dolphin.com/.cn/.net等均被注册,有些更是建站运营了。
 
 

图:域名信息
 
据买家Dolphin能源公司负责人称,公司拿下能代表“公司”.CO域名Dolphin.co,对其发展帮助大,未来公司将会应用这个域名,树立新品牌域名Dolphin.co,令中东地区都能熟知公司业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