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交易回顾 2012年1月金额比去年1月高

时间:2012-02-15 15:4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海外域名场上卖出了15个高价域名,同比2011年1月份交易域名,两个域名交易类型不同,今年1月份卖了一个高价域名dudu.com达100万美金。
 2012年2月15日讯,外媒消息,2012年1月,海外域名场上卖出了15个高价域名,同比2011年1月份交易域名,今年1月份海外域名场上便迎来了一个“开门红”高价域名dudu.com,域名交易价达100万美金。
 
 


图:域名排行表
 
dudu.com域名同比去年1月份交易的270,000美金的域名Action.com,今年1月份最高价域名增涨了3倍多。2012年 1月排名榜单第二名是225,000美元交易的保龄球域名BowlingBalls.com,而去年排名第二是186,000美元交易的字母域名 TS.com。
 
今年1月份排行榜上第三名是Saturn.pl,以189,930美元交易,而去年则是185,000美元卖出的域名 StockBrokers.com,去年1月份入榜的15个域名没有国别域名,但今年1月份却有了两个国别域名,另外一个入榜域名是120,000美元的 Flights.ca域名。
 
两年同月份对比,基本上差价于前三个域名交易额,今年1月份域名交易呈现高价,且有国别域名入榜,国别域名市场受重视。.COM域名数量占据绝对主导地位,单词、词组和字母等域名为主要交易对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