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电影《爱》情人节热映:火了2012love组合域名

时间:2012-02-15 15:41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情人节情侣携手入电影院观看《爱》,是件非常浪漫的事,但你知道《爱》官方网站是哪一个吗?《爱》官网域名是创意米2012allinlove.com。
2012年2月15日讯,据悉,情人节情侣携手入电影院观看《爱》,是件非常浪漫的事,但你知道《爱》官方网站是哪一个吗?《爱》官网域名是创意米2012allinlove.com。
 
 

 
2012allinlove.com域名是数字2012+短句“all in love”组合成,该域名是剧组在今年5月注册,目前其他后缀.cn/.net等未被剧组保护注册。
 
热门时事往往能掀起众人关注眼光,其相关域名也会热门一时,比如,早前本·拉登去世,其相关.com姓名域名纷纷被注册、去年4月英国王室威廉王子的婚礼受关注,新娘子凯特·米德尔顿相关姓名域名也在域名界内引发关注。
 
热门时事下产生的域名,能够带来不错流量收益,但时事热门域名都有期效性,往往只能受关注一时,目前2012allinlove其他后缀域名未被注册,可见,米友们对这类时事域名也是较为理性看待。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