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Let.com域名交易了 神秘买家63万元购得

时间:2012-02-15 15:4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单词域名let.com以100,000美金的价格成功易主,约合人民币63万元,访问该域名为停放页面,目前域名买家和域名用途暂不清楚。
2012年2月15日讯,外媒消息,单词域名let.com以100,000美金的价格成功易主,约合人民币63万元,访问该域名为停放页面,目前域名买家和域名用途暂不清楚。
 

 
查询let.com域名信息,该域名于1995年10月注册,距今近17年注册时间,目前let.cn/.com.cn/.net/.org等均被注册,其中注册于1996年的let.net域名现可访问,网站正在建设中。
 
 

图:域名信息
 
let是允许、让、出租、假设等意思,谷歌搜索“let.com”,海内外有挺多个和“let”组合的域名,比如looklet.com、let.com.au和click-let.com等相关网站域名。买家是否为使用let.com域名建站应用?还是投资收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