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Vrizon也有被抢注域名的时候

时间:2012-02-16 09:46   来源:域名城   作者:LHY
Verizon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提交了两个不同的案件,关于十个包括“Verizon”或“Vzw”以及“iPhone”标志的域名。
Verizon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提交了两个不同的案件,关于十个包括“Verizon”或“Vzw”以及“iPhone”标志的域名。
 
    第一个案件是关于verizoniphone4s.com域名的。这个域名拥有者建立了一个iPhone的Verizon无线网页,但仅仅是一个空壳。
 
    第二个案件包括被一个伊利诺伊州的人注册的9个域名:
 
    verizoniphone4.com
    verizonwirelessiphone4.com
    verizonwirelessiphone4g.com
    verizonwirelessiphone5.com
    verizonwireless4giphone.com
    vzwiphone4.com
    vzwiphone4g.com
    vzwiphone5.com
    vzw4giphone.com
 
    Verizon被起诉抢注域名而为人所熟知,但是它也有被别人抢注的时候。去年提交了14个统一域名争议解决政策(UDRP)案件。全都是属于这个公司。
 
    我猜当抢注的域名多了,被告人有钱了,和这个域名通过代理服务器藏起来了的时候,Verizon就会使用法律武器。否则用UDRP也是可以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Vrizon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