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疑似反向域名劫持的域名仲裁案例:Ahara.com

时间:2012-02-21 10:40   来源:万网   作者:佚名
据外媒报道,William (Bill) Robert Johnson想要Ahara.com域名,然后试图从域名所有人那里购买它,这个域名所有人最后的名字是Hara,十年前购买了这个域名,域名所有人妹妹的名字是Asuka Hara。
据外媒报道,William (Bill) Robert Johnson 成立了一个公司叫Aahara Enterprises Pty,他在2011年10月3日为了他的企业注册了一个域名aahara.com,但是他也想要Ahara.com域名,然后试图从域名所有人那里购买它,这个域名所有人最后的名字是Hara,十年前购买了这个域名,域名所有人妹妹的名字是Asuka Hara。
 
Johnson对谈判的结果不满意,因此他提交了域名仲裁。Ahara.com域名所有人很明显轻松赢得了这次仲裁,Johnson甚至在纠纷的第一个环节就被驳回诉求了。然而域名所有人仍然不得不花时间去响应这次投诉,更糟糕的是,仲裁员Michael A. Albert没有考虑反向域名劫持。对于Albert来说,这是一个容易的案例,他只需要写关于在域名争议解决中三份说明中的第一份就可以了,他应该花时间去发现这个案例带来的恶劣影响。
 
    Ahara.com域名看起来现在正在以仅仅1500英磅的价格去销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Ahara.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