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ICANN:新顶级域名网上成功注册人已达100个

时间:2012-02-23 08:51   来源:万网   作者:佚名
据外媒报道,截止到2012年2月14日,新顶级域名网上成功注册人(TAS)已达100个,每个成功的注册人最大可申请50个新顶级域名。
据外媒报道,截止到2012年2月14日,新顶级域名网上成功注册人(TAS)已达100个,每个成功的注册人最大可申请50个新顶级域名。相关的数据统计,ICANN会在其网站http://newgtlds.icann.org/en/program-status/statistics 上及时更新。
 
    TAS注册截止日期为3月29日,未在此期间注册的申请人将错过此轮申请机会。待4月12日申请窗口关闭后,ICANN将在2周内即5月初公布所有申请人名单。在此之前,ICANN不会公开做任何评论。
 
    ICANN使命是维护和加强全球互联网的稳定性、可靠性、安全性以及全球的互联互通的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是一个非营利性的国际组织。成立于1998年,是广泛代表全球互联网,通过自下而上制定与其使命相一致政策的组织,但ICANN不对网络内容进行监控。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