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TLDH公司向ICANN提交20个新顶级域名申请

时间:2012-02-24 16:4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TLDH公司(Top Level Domain Holdings)近日宣布,再度提交了20个新通用顶级域名(new gTLDs)申请,公司于1月12日向ICANN提交申请相关文件。
       2012年2月24日讯,据悉,TLDH公司(Top Level Domain Holdings)近日宣布,第二次再度提交了20个新通用顶级域名(new gTLDs)申请,公司于1月12日向ICANN提交申请相关文件。
      
        TLDH公司主席Peter Dengate Thrush称:“我们正在接受ICANN的审核,因此,我们必须尽到我们最大的努力来达到成功,很高兴能取得这样的成果。”ICANN的规定,新顶级域 名申请费用为185,000美元,每年还会收取5,000美元的管理费。
   
        全球通用顶级域名最早有7个,其中.com、.net和.org通用顶级域名最早向用户开放注册;而.int、.edu、.gov、.mil由于历史原 因一般仅限美国的相关机构专用。 由于信息 技术的飞速发展,自2000年底起,ICANN董事会陆续批准增加下列通用顶级域 名:.biz、.info、.name、.pro、.coop、.aero、.museum、.travel、.jobs、.xxx、.mobi、.tel 。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