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日本域名注册商申请大坂.Osaka新顶级域名

时间:2012-02-28 16:1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日本地方城市也想为自己争取一个新顶级域名,日本域名注册商GMO获得大阪政府支持,已向ICANN提交申请大坂.Osaka域名。
2012年2月28日讯,外媒消息,近日,日本地方城市也想为自己争取一个新顶级域名,日本域名注册商GMO获得大阪政府支持,已向ICANN提交申请大坂.Osaka域名。
 
大坂政府对GMO公司的投标进行了一系列的评估,包括注册政策、经营方针、远景、商业计划、服务内容和遵守相关法律,GMO公司最终获得代理.Osaka域名权益。
 
 

 
自ICANN宣布将增加互联网新顶级域名,各大企业和组织纷纷提交了相关申请,城市名字新域名也被一些组织看上,早前,澳大利亚当局表态支持.melbourne和.sydney这两个城市新后缀域名的申请事宜,两域名申请文件也提交了。
 
日本大阪Osaka是日本第二大城市,是日本关西地区的中心城市,也是西日本最大的城市,因此也是在日本关西地区旅游购物的重要城市,其旅游、商贸、文化、以及体育等等领域发展受关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