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传中国鲜花网百万购得极品单拼域名hua.com

时间:2012-03-08 09:31   来源:域名城   作者:King
据域名城论坛(club.domain.cn)用户(野猪大哥)爆料,今日中国鲜花网百万元购得极品单拼域名hua.com,目前域名尚未能访问。
据域名城论坛(club.domain.cn)用户(野猪大哥)爆料,今日中国鲜花网百万元购得极品单拼域名hua.com,目前域名尚未能访问。


通过域名whois信息查询得知,域名hua.com注册于1996年,距今已有16年的注册历史,域名注册信息更新于今日。域名“hua”从字面上可理解为花、画、话、华等的含义,属于极品单拼类域名。而“花”的含义,无疑对于中国鲜花网是最完美的。

极品单拼域名hua.com注册信息
极品单拼域名hua.com注册信息

目前中国鲜花网启用的域名是flowercn.com,是鲜花的单词flower与中国的缩写cn所组成的域名,相对新购域名hua.com比较难记忆。同时保护了域名flowercn.cn、flowercn.com.cn。而域名hua.com,简短、含义直接明了,是中国鲜花网不二的选择。

据业内用户猜测,中国鲜花网此次百万重金购得单拼域名hua.com,无疑是为明日的三八妇女节做准备。明天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又一个买花送花高峰日,域名hua.com的购进,使得中国鲜花网更加脱颖而出。由此可见,中国鲜花网在电商竞争如此激烈的时代,非常重视网络品牌的保护和网络品牌推广经营,走在行业的前列,是鲜花行业的佼佼者,同时也值得我们更多的企业去学习。

中国鲜花网,中国领先的鲜花礼品速递服务商,由深圳市百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05年投资创办,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高速成长,连续四年增长率均超过100%,现已成长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鲜花礼品网站,iResearch艾瑞排名稳居同类网站第一名,市场占有率已连续3年居中国鲜花速递行业第一位。“1年365天,全年无休”,提供24小时网上订购鲜花礼品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