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WIPO(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域名仲裁案件年年高升

时间:2012-03-12 08:29   来源:域名城   作者:King
近日WIPO宣布,商标持有人根据UDRP《统一域名争议解决政策》规定的程序针对4781个域名向知识产权组织仲裁与调解中心提起了2764宗域名抢注投诉,涉及的域名数量达4781个。
近日WIPO(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宣布,商标持有人根据UDRP《统一域名争议解决政策》规定的程序针对4781个域名向知识产权组织仲裁与调解中心提起了2764宗域名抢注投诉,涉及的域名数量达4781个。


在2011年共接收域名争议案件2764起,涉及的域名数量达4781个。比2010年和2009年的历史最高案件量分别增长2.5%和9.4%。WIPO(世界知识产权组织)近期推出了若干资源,旨在采取预防性措施,防止滥用商标作为通用顶级域的行为。


UDRP《统一域名争议解决政策》由WIPO(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于1999年提出,现已成为法院外解决域名争议的国际标准,该政策专门用来解决将商标抢注为域名问题。投诉人必须证明争议域名与其商标相同或相似而容易引起混淆、被投诉人对争议域名不享有权利或合法利益,以及被投诉人对域名的注册和使用具有恶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