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OM以及.NET域名等级由AAA降为AA

时间:2012-03-15 09:07   来源:域名城   作者:LHY
域名基准,评价和评估服务机构领导者之一的DomainIndex.com近期发表声明称,将.COM以及.NET域名等级从AAA降低到AA。
域名基准,评价和评估服务机构领导者之一的DomainIndex.com近期发表声明称,将.COM以及.NET域名等级从AAA降低到AA。

 

DomainIndex称这次调低.COM以及.NET域名评级的原因,是由于在过去几个月,美国政府由于非法活动和为体育赌博网站提供链接和流量,查封超过750个域名。Domainindex认为,鉴于美国政府重新卖出查封域名已获得更大利益,这些查封行为对任何.COM域名和互联网DNS来说都是一个威胁。所以今天我们不得不调整TLD评级,将.COM以及.NET域名等级从AAA降低到AA。虽然其技术基础设施,商业和经济环境依然处于AAA级别,但法律状态则不再支持这一级别。
 

约有50个大型投资人参与商议Domainindex.com域名投资风险管理和投资者报告的评级。但是由于.COM仍然在顶级域名中占有主导地位,我们不指望客户资产分配中有任何变化。尽管如此,这次评级调整明确不会影响到其他ccTLD并保持AAA级。注意,目前将不再有任何gTLD处在AAA级。
 

我们期待.COM域名能够重回AAA级,但是由于这一提升需要美国政治和管理TLD上作出大的改变,因此该期望的前景有些悲观。

Domainindex为60个TLD评级,依据它们的经济,法律和技术标准。域名评级被许多大型投资人使用,判断TLD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