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三字母cdn.net域名百万成交 实属罕见

时间:2012-03-15 11:34   来源:尊米网   作者:云汐
据外媒报道,三字母域名cdn.net在国外交易平台以$185,000美元的高价(约合120万人民币)售出。
尊米网3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字母域名cdn.net在国外交易平台以$185,000美元的高价(约合120万人民币)售出。
 
据统计,在2012年交易的域名中,cdn.net的成交金额排第四。.net域名成交额在百万以上实属罕见,买家身份暂时不明。

 
据业内人士分析,CDN可译为Content Delivery Network,内容分发网络,内容分发网络(CDN)是一种新型网络构建方式,它是为能在传统的IP网发布宽带丰富媒体而特别优化的网络覆盖层;而从广义的角度,CDN代表了一种基于质量与秩序的网络服务模式。也可译为Consolidated Data Network,统一数据网络,或许这可解释为何这个域名值钱的地方。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5)
83.3%
踩一下
(1)
16.7%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