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非主流域名惨淡预示新顶级域名计划失败?

时间:2012-03-20 10:25   来源:域名城   作者:LHY
3月20日消息,最近,许多人称ICANN的新顶级域名计划必将失败。 他们指出,通过对现在开放注册的一些非主流通用顶级域名例如 .aero,.museum等等的调查,发现这些域名的注册数惨淡。
3月20日消息,最近,许多人称ICANN的新顶级域名计划必将失败。
 

他们指出,通过对现在开放注册的一些非主流通用顶级域名例如 .aero,.museum等等的调查,发现这些域名的注册数量往往只有一两万、几千、甚至只有几百个,因此对新顶级域名计划持悲观的态度。
 

根据ICANN在2011年11月公布的数据显示,.Pro域名数量为120,610个,.Travel域名数量为26,686个,.Aero为7,718个,.Cat为51,845个,.Coop为9,470个,.Job为41,453个,而最少的.Museum,域名仅仅为438个。
 

从以上数据来看,这些非主流域名的注册数量的确实偏低,似乎是显得有些凄惨。
 

然而, 这些非主流域名之所以注册数量较低,是由于该域名的注册是有限制的,例如.aero域名的注册面向的是与航空及相关产业有关的公司、组织、团体、政府部门及个人,而其他的非主流顶级域名都有着或多或少的限制,因而将其与新顶级域名类比,这是不公平的。
 

因此,虽然不能预见到未来的发展情况,但是仅仅依靠这些非主流域名的现状,就臆测新顶级域名计划的失败,显然是有些牵强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