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明日:中网毛伟微访谈交流探讨 新顶级域名

时间:2012-03-28 11:02   来源:域名城   作者:小夏
3月29日(周四),中网(knet)董事长毛伟先生将在新浪微博进行主题为“新顶级域名开放申请的中国挑战与机会”的微访谈活动。
3月29日(周四),中网(knet)董事长毛伟先生将在新浪微博进行主题为“新顶级域名开放申请的中国挑战与机会”的微访谈活动。毛伟董事长将就新顶级域名申请、域名商标保护、字符串等效处理等问题与网友进行广泛交流与探讨。


2011年6月,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通过了新顶级域名计划,任何一个企业和组织都可申请拥有新顶级域名,此举将改变互联网的域名格局。

目前,日本和澳大利亚已有超过100个顶级域名申请,相比之下,作为全球拥有最多网民的中国,企业对新顶级域名重视远远不够。

3月29日下午3点-4点,中网公司董事长、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首席科学家毛伟做客微访谈,与您聊聊新顶级域名开放申请给中国企业带来的挑战与机会。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寒萱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03-29 09:03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