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Google获得2个实时竞价域名 忘注.cn域名

时间:2012-04-05 15:5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谷歌获得一个在线广告的域名RealTimeBidding.com(实时竞标),域名RealTimeBidding.com在2010年1月注册,域名realtimebidding.net也在谷歌名下,而两个.cn域名目前尚未注册。
据悉,近日,谷歌获得一个在线广告的域名RealTimeBidding.com(实时竞标),目前尚未建站。
 
根据域名whois显示,域名RealTimeBidding.com在2010年1月注册,更新日期为今年的3月29日,目前续费至2015年1月。其相关后缀域名realtimebidding.net也在谷歌名下,并且是在同一天更改域名信息,而两个.cn域名目前尚未注册。
 
                      

Google获得2个实时竞价域名 忘注.cn域名

                                                                                  图:域名whois
 
域名RealTimeBidding.com早在2001年就已登记注册。在2005年被一家公司再次注册,用做在线或离线拍卖业务,与广告无关。2010年因到期又再次注册,并且使用Godaddy隐私保护。
 
据悉,根据资料显示,2012年3月29日,域名RealTimeBidding.com曾解析到AdMeld网站,AdMeld是一家广告公司,之前被谷歌收购。在这段时间,Google公司将域名转移到品牌保护注册商MarkMonitor,导致此域名解析失效, 并且显示拥有者就是Google公司。
 
谷歌在抢注或抢购或者争夺维护域名方面毫不吝惜,2012年2月,谷歌成功仲裁回32个具争议的Typo域名,如Gougle.com、Go0gle.com、Googole.com和Goolgle.com等域名,目前域名信息尚未其名下。2012年3月,谷歌公司仲裁维护域名GoogleBills.com、域名 GoogleSony.com等763个争议域名合法权益。同月,谷歌注册了多个与Android平板电脑有关的域名,如appsonplay.com、booksonplay.com、gamesonplay.com。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