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ICANN第44届会议 Fellowship计划走过五周年

时间:2012-04-09 11:34   来源:域名城   作者:LHY
ICANN第44次公众会议将于6月24-29日在捷克的布拉格举行。这也意味着Fellowship计划已经走过了五年的时间。

ICANN第44次公众会议将于6月24-29日在捷克的布拉格举行。这也意味着Fellowship计划已经走过了五年的时间。

Fellowship计划旨在增加ICANN公众会议的参与人数和范围,长早更广泛的群众基础,以便ICANN可以收集到来自不同地区、不同背景的民众对于问题的不同看法。

ICANN每次会议Fellowship计划的筛选过程都会有专门的遴选委员会负责,并优先考虑居住在发展中或欠发达国家、有兴趣加入ICANN或其附属组织、咨询委员会或利益相关者群体的个人参加会议。

同时Fellowship也致力于增加会议举办地的居民参加的数量,只要他们满足最基础的要求就可以参加。这些基础要求仅仅是遵守当地以及美国的法律等等,因而参加的条件相当宽松。而且Fellowship计划也会对由于费用原因未能出席ICANN会议的选定者提供一部分经济援助,对于需要更进一步接触互联网社区的个人,也会优先考虑。

在ICANN第44次会议的Fellowship计划筛选过程中,第16届遴选委员会一共收到143份申请,从中选取了来自20个国家的25个参与者。在这些人中,有13个人是第一次参加ICANN公众会议,有5个人曾经参加过,却是第一次以Fellowship计划的方式参加。

ICANN第45次公众会议将在2012年10月14-19日于加拿大的多伦多举行,而Fellowship计划网上申请过程将在2012年5月23日19时开放。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