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四字母双拼域名成“国宝” 资源匮乏价格升

时间:2012-04-18 12:52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随着域名zuke.com25万多元成交,四字母双拼域名备受关注,而笔者经过多方查询,整理了2012年截至目前国外一些公开的四字母双拼成交价格。

随着域名zuke.com25万多元成交,四字母双拼域名一时间备受关注,而笔者也经过多方查询,整理了2012年截至目前国外一些公开的四字母双拼成交价格:

当然,以上15个四字母双拼只是笔者的不完全统计,还有许多未曾公布交易和价格的域名。

而国内市场也不甘寂寞,前不久就有tule.com(途乐)及malu.com(马路)等域名易主。笔者也相继整了一些国内终端采用四字母建站的典例:

赶集旗下蚂蚁短租(mayi.com)、58同城旗下日租(rizu.com)、虎扑体育网(hupu.com)、西祠胡同(xici.com)、玉米网(yumi.com)等。

而以上这些网站之所以受到用户广泛的关注,究其原因离不开其简短域名的影响,四字母双拼域名无疑能给用户记忆留下更深的烙印,由此也可以看出,在双拼域名成市场主流的趋势下,四字母双拼类因其简短易记、数量稀少,域名价值水涨船高也是必然之中的事情。

相关阅读:域名城在本月也举办了以四字母双拼域名为主题的域名大赛,请大家关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