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德勤欲树立品牌申请.deloitte新顶级域名

时间:2012-04-20 10:19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LHY
昨日德勤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Limited ,DTTL)今天发表声明,称将会申请以其名称Deloitte命名的新顶级域名。

昨日德勤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Limited ,DTTL)今天发表声明,称将会申请以其名称Deloitte命名的新顶级域名。

目前ICANN的顶级域名申请系统(TAS)尚未关闭,已经从原定关闭日期4月12日延长至今。

在德勤发表的声明中称,本次申请顶级域名.deloitte的一个重要的目的是为给德勤(Deloitte)这一品牌一个更为个性化的网上业务平台,给予客户更好的用户体验。

同时,申请并运营这样一个顶级域名,将会使得公司内部员工之间的交流更为安全;同时还可以在打击假冒上起到非常显著的作用,包括域名抢注这样的情况也可以得到保护。

德勤公司的全球首席信息官Tracey Edwards认为,保护知识产权以及隐私是德勤的首要目标;德勤公司申请这样一个.deloitte顶级域名,将会将强对于客户的隐私以及员工信息交流的安全起到非常好的防范作用。

德勤公司的总经理Heather Hancock认为申请.deloitte顶级域名将会确定德勤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定位,并为之后的网上创新奠定基础。

关于德勤会计师事务所

德勤会计师事务所是世界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作为一个品牌,在这个品牌下,具独立法律地位的全球各地成员所属下数以万计的德勤专业人士联合向经筛选的客户提供审计、企业管理咨询、财务咨询、风险管理及税务服务。

全球有一半以上的大型企业、国有企业、公共机构、本地重要客户以及成功的成长期企业都在享受着德勤的服务。这家企业采纳了合伙制的形式,本身不直接提供服务,而是通过其全球的会员企业来聚敛财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